十又。

承蒙你出现 够我喜欢好多年。

温火里的诗写:

/易烊千玺








“18岁以后,要更认真一些,更约束自己一些。”








“不受外人影响,很自在。接下来的日子,对自己,对世界,温柔一点。”








《嘉人》:这个造型好像让你看起来更成熟一些,你喜欢么?




易烊千玺:我喜欢。我愿意尝试挑战多种形象的自己,换一副行头,也好像是多过了一种别的人生。从很小的时候就开始努力学习唱歌、跳舞、打鼓,这些是既有点被动的(毕竟那么小,笑),也是主动选择的结果。








“18岁以后(的颜色)变得稍微暗一些,色彩更深沉。”








“18岁以后,对家人、对生活、对工作,该有一些态度上的小转变,要跟以前有点不一样。不一样在于,要更认真一些,更约束自己一些”








“希望我能对喜欢我的人留下好的印象”








“让自己过得更舒服,跟身边的环境相处更融洽,也让身边的人过得更舒服。”








“特别不适应所有人都看我”。








《嘉人》:你觉得抽离感给你带来了些什么?




易烊千玺:这种抽离感有点使我愉悦,事实上它可以使我保持创作状态。在表演时候同时保持一种置身事外的角度,时刻调整自己成为最佳状态。








《嘉人》:有时候也可以理解成一种“放空”?




易烊千玺:笑~ 你可以这么理解。“放空”也是一种专注。我是个“脑子特别飞的人”,会到处乱飘,没事坐着会乱想。喜欢观察周围热闹的人,想象他们在自己的世界里。有时候在一群人中间,有时候只是路过一条小路。会被认真的人打动,他们特别认真做一件事,我会偷偷离很远拍下来,或者录下来。








“通过歌曲、演唱会、电视电影,让更多人听到我曾经说过的话,看到我想要表达的意思”








“让更多人看到。”








“捏泥塑这件事让我学会在生活和工作中站到高处去看全局,脚踏实地地对待得与失。一切情绪中都回到安静的状态,我可以一直捏三四个小时。随心所欲,过程更像是跟自己对话”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294)